大华网 > 汕头 > 南澳

南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本报讯 (记者李德鹏) 7月3日,南澳县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南澳在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扎实办好南澳自己的事。要坚持创新发展,高标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要坚持协调发展,高标准推进城乡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城乡环境品质提升工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绿色发展,高水平建设生态经济,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调整优化海洋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要坚持开放发展,高效能增强发展动力,推进对台合作交流;要坚持共享发展,高品质改善人民生活,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补齐短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发力整治交通创文明,落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编辑:陈乐芃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