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南澳

新队员举行入队宣誓仪式

  近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南澳县后宅镇中心小学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汕头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铿锵昂扬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一批少年儿童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勉励少先队员从小培育共产主义理想,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少先队工作者要锤炼过硬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对少先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要求,加快构建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共同推动我市少先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入队仪式后,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同志带领新老队员一行到南澳县渔民公馆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队日活动,为汕头市南澳县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少先队建队日期间,团市委、市少工委带领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红十月”少先队文化宣传等系列实践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广东红领巾文化季”汕头站的示范作用。

作者:康洁 编辑:林琼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