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龙湖

送上中秋节暖心祝福

龙湖义工慰问环卫工人

  本报讯 (记者王开颖)不论酷暑严寒抑或风吹雨淋,每天总有一群人活跃在城市大街小巷和公园广场,挥洒辛勤汗水扮靓城市容貌,他们就是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工作又累又脏的环卫工人基本上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为了让他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汕头“家”一般的温情,近日,龙湖区关爱义工协会联合中国绿发广东公司在大悦花园文化广场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在这场以“同心抗疫共携手,文明创建我出彩”为主题的活动中,主办单位向10名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赠送了节日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向19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大米、花生油、碗面、洗衣液等爱心物资,钱物总价值约4万元。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也来到现场设点,为环卫工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和健康指导等义医义诊服务。

  关爱义工协会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协会将继续发动热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扶贫济困行列中,更好地展现城市文明风貌,彰显中华传统美德力量,为企业服务社会搭建平台,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编辑:张梅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