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赞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嘹亮歌声响彻小公园开埠区

本报讯 (记者郭丹)“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昨天,市旅游投资公司和金平区小公园志愿者协会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开展“——金平区小公园快闪活动”,《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红色歌曲响彻小公园开埠区。

  昨天上午,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党员、志愿者、商户等近60人挥舞着小红旗,走向小公园亭,高声歌唱赞颂党的丰功伟绩。据介绍,通过快闪庆祝活动,更好地展示广大党员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随后,金平区小公园志愿者协会在小公园亭举办“与孩子共成长”家庭系列公益讲座——“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红色故事《英雄的城市·汕头》、原创童歌《我们是星星火炬》、亲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葫芦丝演奏《童心向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党员和志愿者、群众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课。

编辑:陈乐芃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