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 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部门

市公益基金会举办公益演出活动

用爱守护“折翼天使”

  市公益基金会、濠江区佳宁儿童康复训练中心、《音乐大师课》汕头艺术分校等日前联合在龙湖区翰苑剧场举办“关注残障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当天,龙湖区翰苑剧场内歌声飞扬,一群特殊的孩子带来花样篮球、椅子舞和声乐演奏等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残障儿童活泼开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今年6岁的小豪患有唐氏综合征,日常由爷爷带着参加康复训练。“以前都不会说话,经过训练后,现在还能上台表演了。”小豪的爷爷表示,近年来小豪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各方面能力有了较大提升,孩子也变得坚强、乐观,家里人都感到十分欣慰。

  多年来,汕头市公益基金会通过支持残疾机构建设、残障人士培训及其他社会组织扶贫等形式,使更多的残障群体生活质量得到改善,助力实现其自身的人生价值。对于残障儿童,市公益基金会也出资为我市多家康复机构添置康复器械设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及其他相关性的公益活动,全方位推行关爱残障儿童新模式。

  本报记者 李德鹏  文/摄

编辑:陈乐芃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