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 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要闻

歌声嘹亮 童心向党

潮阳区掀起爱党爱国主题教育热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日前,2021年汕头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童心向党·唱支歌儿给党听”文艺演出举行,潮阳启声小学分校合唱团献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据介绍,“童心向党·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唱展示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潮阳区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发挥“童心向党”的教育引导作用,唱响主旋律,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及民族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使学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在激昂的旋律中,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着党的温暖和今天的幸福生活。      本报记者 陈文兰

编辑:胡晓娜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9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