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 牢记嘱托再出发

珠港新城片区6条道路建成试通车

  本报讯 (记者蔡晓丹 陈史摄影报道)2月3日晚,随着嵩山路(中山东路-珠城路)、黄山路(中山东路-珠城路)开放试通车,珠港新城市政及配套(一期)工程(一阶段)的6条道路全部建成通车,实现与中山东路等城市主干道的互联互通,市民出行更方便。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我市珠港新城,道路全长近2公里,共包含6条道路:其中,衡山路(中山东路-珠城路)约260 米;嵩山路(中山东路-珠城路)约269米;黄山路(中山东路-珠城路)约260米;珠城路(衡山路-嵩山路)约400米;珠城路(昆仑路-黄山路)约520米;昆仑路(中山东路-珠城路)约257米。昆仑路为双向4车道,是城市支路;其余道路均为城市次干路。同时,项目还包含衡山路桥、嵩山路桥、昆仑路桥、黄山路桥4座桥梁的建设。

  据市海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陈烁介绍,珠港新城市政及配套(一期)工程是珠港新城片区、东海岸片区居民出入的主要通道,也是通往亚青会主场馆的市政配套道路。在市政府及华侨试验区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难时间紧、施工难度大、地质复杂、地下管线多等多重困难,通过投入大量人力及机械设备,于2月3日完成建设并开放试通车,这也进一步完善珠港新城道路网络及市政基础设施,并有力地提升该片区交通的运载能力。

编辑:陈乐芃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05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