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濠江

寻回走失群众 用警心暖人心

  国庆期间,濠江警方以追逃的手段查找失踪人员、以侦办命案的标准对待失踪案件,细致做好寻失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警心暖人心。

  10月1日,濠江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80岁高龄的母亲独自外出许久未归,并称老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可能走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牵头濠江分局全力开展研判排查,同时积极协调汕头市潮寻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参与寻找工作。通过多方努力,最终于10月2日17时40分,在汕头市濠江区珠浦北闸公园附近一田园里找到了该走失的老人。

  10月2日19时许,濠江分局马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当天18时许,其女儿因与家人发生口角赌气离开,在南山湾沙滩走失。接报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并全力开展搜寻工作。经走访周围群众,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历经2个多小时的细致搜寻,最终在南山湾一小卖部找到走失的女孩。女孩父母对民警及时救助也一再表示感谢。

作者:林子海、林鹏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