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明礼于心 敬业在行

汕头市餐饮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举办

  本报讯 (记者郭丹摄影报道)近日,由市文明办主办,金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区商务局、金东街道承办,深源东厦100购物商场协办的2021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明礼于心 敬业在行”汕头市餐饮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金平区举行。

  活动伊始,一部《文明汕头》宣传短片,让参会人员充分领略了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文明素质明显提升的喜人成果。随后,组织单位代表发出“爱国爱汕,争做文明汕头人”文明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群众携手共建文明鮀城。

  活动中,东厦100购物商场的4名餐饮商户代表共同上台宣读“明礼于心 敬业在行”汕头市餐饮行业倡议书,向全市餐饮行业同行发出爱岗敬业,加强行业自律;微笑服务,弘扬文明新风;使用“公筷公勺”,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共建文明餐桌的号召。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商场和餐饮店,向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文明的践行者,以“小餐桌”推动“大文明”,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