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司马浦北枢纽互通开通

揭惠高速与汕湛高速实现连通

  本报讯 (记者蔡晓丹)9月30日上午11时,位于汕头市潮南区的司马浦北枢纽互通正式开通,实现了揭惠高速与汕湛高速的连通。国庆期间,沿线群众又有了新的出行线路选择。

  揭惠高速是纵贯汕头、揭阳两市南北向的重要通道,全长约63.4公里,向北通往揭阳市区,可达潮汕机场、潮汕高铁站等,向南通往惠来方向,可前往惠来海滨。

  此前,揭惠高速已与甬莞高速、沈海高速以及潮汕机场、揭阳港惠来港区等重要路段和交通节点串联,是粤东交通网络的重要联络线和加密线。司马浦北枢纽互通的开通,让揭惠高速串起了第三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汕湛高速。

  通过司马浦北枢纽互通,车辆可由揭惠高速进入汕湛高速,向西通往珠三角地区,可达普宁、揭西等地,向东则可直达汕头市区。从汕头潮南到揭阳榕城、惠来均可缩短约20分钟车程。

编辑:蔡婷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