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潮阳

建筑材料乱堆放阻碍交通

和平塘围村群众盼及时清理

  本报讯 潮阳区和平镇塘围村有群众反映,在中港河流域东洋北沟岸边,不仅出现生活垃圾,还有建筑材料乱堆放。

  24日下午,记者在东洋北沟塘围村段看到,岸边杂草丛生,干枯的树枝和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混杂其中,影响村容村貌。岸边一在建民居,将沙子、瓷砖等建筑材料随意堆放在村道上,影响车辆通行。

  而在周边村居,还有个别在建民居同样将建筑材料随意堆放在村道上,阻碍交通,影响环境卫生。当地村民希望,相关部门加以重视并及时清理垃圾,妥善处理乱堆的建筑材料,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小编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