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濠江

河浦大道与国道324交叉口匝道桥今天中午启用

  本报讯  (记者陈史) 濠江区河浦大道与国道324交叉口匝道桥计划9月19日中午建成启用。届时,河浦大道往潮阳方向车辆可以直接经跨线桥接入国道324主线,无需在河浦大道和国道324平交路口等待红绿灯,河浦大道和国道324线平交路口通行能力将得到提升。

  河浦大道与国道324交叉口匝道桥是国道324线磊广、河浦路口交通提升改造工程的组成部分。项目位于河浦大道与G324国道交界路口,桥长650米,设置单向双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每小时。匝道桥起点位于河浦大道汕头市卫生学校附近,上跨河浦大道与G324国道的平交口,终点位于国道324线棉花村。

  河浦大道立交匝道桥启用后,国道324线潮阳往河浦方向车辆从地面道路右转进入河浦大道。匝道桥率先启用目的是为了分流车辆,为后续桥下道路改造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其他河浦大桥与国道324交界路口仍处于施工阶段,地面继续维持现有通行车道。

编辑:蔡婷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