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620低保户喜领中秋礼包

  近日,市聚源义工协会联合金平区鮀莲街道,在莲风社区民俗文化中心开展“月满中秋·情暖鮀莲”节日慰问活动,为辖内620户低保户及聚源义工协会今年资助的10位大学生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广东荣诚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升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汕头市华勋水产有限公司、汕头市纯妍日化有限公司等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共筹集月饼、大米、食用油等一批物资,总价值近10万元。活动现场,义工向困难群众发放了月饼、食用油、大米等过节物资。

  随后,聚源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和鮀莲街道干部职工还分别上门为辖区贫困学生家庭及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作者:林子海、林鹏 编辑:陈齐薇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