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我市举办主题活动

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9月14日晚,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金平区小公园文明实践站承办的2021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文明,让汕头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派发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及《汕头市文明礼仪手册》《汕头经济特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现场设置了“文明的足迹 奋进的城市”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剪影展板,展示我市在提升市容环境、培育文明风尚、拓展文明阵地、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成效亮点。此外,现场还组织了2021年“书香汕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流动图书车”进社区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免费阅读志愿服务。 

作者:林蓁 编辑:陈齐薇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