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一场党性洗礼 一次精神“充电”

龙湖区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书法展

  本报讯 (记者陈若萱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深化活动实效,13日上午,由龙湖区委主办、区纪委监委承办的“对联扬清铸党魂”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书法展在龙湖翰苑拉开帷幕。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岗底斯山。”“百里才疏勤补拙,一官俸薄俭能廉。”……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此次活动展出的150副对联书法原创作品风格各异,主题鲜明。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家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一方面诠释优秀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另一方面传播勤政与爱民、惜时与勤学、立志与保节、识才与用人等先进文化,鞭挞“软、懒、散、庸、贪”的不良作风,让党员干部在参观展览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精神的充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执政理念和工作方法,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激发汇聚起加快龙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胡晓娜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