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启建
将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2400个初中学位

  近日,濠江区政府与汕头金山中学签约,合作创办“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将建设成为我市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介绍,目前已启动建设的“汕头金中南滨学校”位于中信滨海新城,占地面积86.769亩,由濠江区政府和汕头金山中学合作办学,为濠江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建设以“依山傍水,墨韵书香”为主题,将致力营造风格独特、寓教于乐、探索创新、陶冶情操的空间环境,构建与自然融合、与现代接轨的绿色智慧校园,配套有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多功能报告厅及其他设施。学校预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初中48个班,建成后可提供小学学位1620个,初中学位2400个。

作者:杨舒佳 编辑:姚欢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