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南澳

船员跌伤失去意识,南澳民警接报紧急出动救助

  近日,南澳县公安局民警接报一船员海上作业意外受伤后,紧急出动展开救助及时送医,受伤船员得以转危为安。记者了解到,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9月9日中午12时50分,南澳县长山尾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艘正在南澳大桥海域作业的渔船上有船员不慎从甲板跌入船舱,受伤船员已失去意识,伤势严重,急需帮助。接报后,长山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长山尾码头。在赶往码头的路上,民警一边联系长山尾渡口所提供停泊码头,一边联系该渔船向长山尾码头航行靠岸,为救助船员争取时间。渔船以最快时间顺利靠泊后,民警立即展开救助行动,与其他船员一起将受伤船员黄某转移到岸上,并迅速将黄某送往南澳县医院治疗。因送医及时,黄某目前已恢复意识。

作者:林子海 林鹏 编辑:姚欢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