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南澳

南澳县开展流动接种服务

送“苗”上门确保应接尽接

  本报讯  (记者李德鹏)为提升疫苗接种服务,加快构筑免疫屏障,近日,南澳县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服务,将疫苗送进县福利院和村居,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适龄青少年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

  在县福利院,医护人员为福利院老人开展健康检查,进行接种前健康询问,经现场医生评估符合条件后实施接种。医护人员还通过测心率、量血压等健康检查,为福利院老人送上日常保健药品并提出健康建议。疫苗流动接种服务队还到羊屿村为群众接种疫苗。当天上午共为福利院老人和羊屿村群众接种疫苗超100人。

  接下来,南澳县将持续加大力度组织和发动目标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采取固定接种点与流动接种点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和现场服务,实现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确保安全、规范、有序地做好南澳县社区新冠疫苗的免疫接种工作。

作者:李德鹏 编辑:小编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