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南澳惠农项目销售额逾千万

海产品套装备受青睐

  南澳是广东省重要的涉农县之一,岛上出产的海产品以品种多样、新鲜美味、工艺独特声名远扬,各种干制海产品广受各地游客热捧。如何进一步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壮大发展,成为南澳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课题。8月18日,南澳县政府与汕头邮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共同推动邮政惠农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今年以来,汕头邮政利用自身的优势搭建海产品出岛进城、面向全国销售的通道,开发邮政农品基地项目,为岛上的渔民农户开展“汕珍海味,美味邮你”营销活动,以鱼胶、虾皮、紫菜、干贝等各类海产品搭配的“海味礼盒”套装大受国内各地人们的欢迎,从6月20日至近日短短两个月间,该惠农项目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

  记者获悉,前不久南澳海产品邮政农品基地项目入选全国100个农品基地项目,这也是全国唯一个以海产品为产品载体的基地项目。

作者:记者 陈敏 编辑:李琳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24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