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南澳

南澳县:学党史 诵经典

  本报讯 (记者李德鹏 实习生高泽芝)近日,南澳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南澳县委联合在南澳县文化馆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红色诗词诵读暨学习分享会”,通过学党史、诵经典的方式,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交流心得体会,深情抒发爱国爱党情怀。

  分享会上,《读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诗意中国》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南澳县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随后,来自南澳县各界青少年也分享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与感悟。精彩分享使在场同志沉浸其中,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在经典中感悟信仰与真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会者表示,通过开展红色诗词诵读和学习分享会,有助于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2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