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龙湖区:

推动志愿巡河制度化常态化

  本报讯 (记者陈若萱)近日,龙湖区龙祥街道联合区水务局、龙祥街道志愿者协会在新津河万里碧道举办“美在韩江”系列活动第3站——2021环新津河大型巡河公益活动,吸引了有关社区居委、救援队、社会各界公益组织、企业、学校志愿服务队等近700名志愿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省韩江流域管理局今年韩江流域百场万人护河的首场发起活动。龙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志愿巡河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共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真正实现河道清洁“防反弹、促长效”,让有河流的地方就有守望者,全力打造美丽、生态、幸福龙祥。

编辑:张梅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