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市金融局:爱岗敬业明礼诚信

  本报讯 (记者陈若萱)为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树立诚信经营理念,由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华山路证券营业部协办的“2021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主题活动近日举行。

  活动上,光大证券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诚信行业建设、落实企业文化理念做专题报告,宣讲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框架下,建立企业文化、打造诚信行业的必要性。

  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证券机构展现在诚信经营方面取得的成果,增强诚信守信意识,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引导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行业氛围。

编辑:李雅斓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