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房地产行业:自律承诺诚信经营

  本报讯 (记者蔡晓丹)为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昨天下午,市住建局开展“践行责任担当 筑造诚信未来——2021年汕头市‘3·15消费者权益日’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我市30家房地产企业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市住建部门提出,房地产企业有责任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也有义务承担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树立诚信意识、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当获利,有序竞争。活动中,参加的企业代表还宣读《汕头市房地产行业自律公约》,并共同在“汕头市房地产行业自律公约”承诺墙上签名,承诺规范开发建设行为。

编辑:李雅斓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