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金平区: 学以致用 确保取得实质成效

  本报讯 (记者郭丹)近日,金平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金平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铸牢思想根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金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取得实质性成果。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迅速开展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思结合、学有所成;要加大宣讲力度,创新形式,用好各类载体,讲活金平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基层宣讲;要切实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6”工程和区委“11346”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配合做好亚青会筹备工作、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在学习中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编辑:陈齐薇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