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小公园3300多户群众喜领过节礼包

  本报讯 (记者郭丹摄影报道)新年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怀辖区贫困家庭,关爱辖区弱势群体,关注疫情下群众的健康安全,1月22日,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金平区慈善总会、市跃进和谐慈善义工协会、爱心企业及其他社会团体开展小公园街道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情系社区·意暖民心”迎新春送温暖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为居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为辖区3300多户困难户及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和大米、油、棉被、礼盒、口罩等过节和防疫物资,总价值近65万元。现场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向居民群众发放《防疫倡议书》,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就地过节。

  随后,主办方开展入户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大礼包,寄予节日的问候。家住荣隆苑9栋、86岁的特困户李姆高兴地说:“太高兴了,感谢政府关心,带了这么多礼物来。”

  据悉,本次活动为防止人员聚集,物资发放将持续3天,由属地居委分批送上门或群众自行领取。

编辑:胡晓娜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26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