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我市调研及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汕头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1146”为抓手,奋力推动汕头交通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推动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港口设施等的建设;民生交通方面,努力提高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公众出行;交通系统疫情防控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火车站、客运站场、公交站场、公共交通运输工具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过好一个平安年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蔡晓丹 编辑:林郁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