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省妇联领导莅汕开展“深调研”

  1月7日至8日,省妇联副主席罗敏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并围绕推动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和村(社区)妇联同步换届工作、发挥三八红旗手(集体)先进典型作用等开展“深调研”。市领导、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妇联、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濠江区、龙湖区及区妇联负责同志参加相关座谈会及现场调研活动。

  在汕期间,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濠江区凤岗社区郑嘉茵及低保户单亲特困母亲肖碧真家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境况和身体情况。调研组还到濠江区东陇社区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了解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和村(社区)妇联同步换届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小公园志愿者协会妇女之家建设情况,与市、区妇联干部、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并先后前往汕头经济特区澳士兰牧场和汕头工业设计城调研。

  “深调研”中,省妇联一行通过基层干部介绍、现场实地察看、与群众志愿者面对面交流,对我市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巾帼志愿者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汕头市妇联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成果显著,要继续围绕省妇联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本市实际,继续加大先进妇女典型的宣传力度、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各级妇联继续开拓创新,用姐妹的情谊联系妇女,延伸妇联工作的“手臂”,夯实妇女群众工作基础,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记者 陈文惠 编辑:许嘉嘉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