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寻找2020年下半年度“汕头好人”启事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培树先进典型,弘扬文明风尚,结合当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市文明办将于1月8日在全市启动2020年下半年度“汕头好人”推荐工作,继续挖掘、选树和宣传一批品德高尚、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的“身边好人”,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好人文化,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推荐工作将于1月20日截止。

  “汕头好人”每半年推选一次,2016年至今我市已选树“汕头好人”159名。与此同时,市文明办积极向省文明办推荐参评“广东好人”,至今已有17人获得殊荣。一个个生动的好人故事,传播了汕头好声音,传递了文明汕头正能量。

  主办单位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推荐身边好人线索,挖掘道德典型,弘扬文明风尚,共建文明汕头。具体推荐及参评方式详见“ST文明汕头”公众号及汕头文明网(网址:http://www.stwmw.com.cn)。

  汕头市文明办

  2021年1月8日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9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