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龙湖

龙湖一网吧被严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我市也强化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关于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通知》,对影院、酒吧、上网服务场所等予以暂时关停,但近日却有一网吧经营者仍顶风作案开门营业,结果被龙湖警方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龙湖公安分局根据市、区有关工作要求,由分局网警大队联合各属地派出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区网吧等上网服务场所的关停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中,龙湖警方发现珠池街道广兴村一网吧不顾疫情,无视通告,依旧开门营业。网吧内存在聚集性上网的情况,同时,该网吧也没有落实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和上网信息记录。疫情防控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竟然敢顶风作案!鉴于该网吧的上述行为,龙湖公安机关对其进行立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该网吧经营者行政警告并处15000元罚款,责令其停业整顿。

  疫情防控无小事,底线红线不可触。为了教育警示其他上网服务场所,8月18日下午,龙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网吧行业疫情防控约谈会,对近日辖区内某网吧擅自违规经营的情况进行通报,要求辖区网吧行业经营者们务必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防疫管控决策和措施、严格守法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守防疫规定,助力全社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记者林子海、林鹏 编辑:许嘉嘉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