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笃行实干 勇担使命

市委宣讲团走进金平

  本报讯 (记者郭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金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德利副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中,王德利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意见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大家纷纷表示,王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观点鲜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系统透彻的要点分析,更有操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区各街道、各单位不仅要进一步深学细悟,把握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营造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更要进一步笃行实干,勇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金平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