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龙湖

有措施更有“温度”

龙祥街道贴心服务长者接种疫苗

  本报讯  (记者陈若萱)为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提高居民群众健康素养,同时推动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8月6日上午,龙祥街道联合龙湖区第三人民医院在新兴社区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携手抗疫保平安”免费体检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开展现场体检,并对体检后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安排车辆送至医院进行接种。

  活动通过在家门口提供免费体检、专车服务、随到随“种”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居民群众也对此项便民高效的举措赞不绝口:“政府免费给老百姓打针,还为社区长者着想,把服务送到家门口,非常好!”

  龙祥街道表示,下来将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疫苗接种工作,轮流在辖区其余8个居委开展疫苗接种体检服务进社区活动,加强宣传引导,用心用情推进辖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提供贴心、有“温度”的服务,让辖区长者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编辑:李琳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