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澄海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亲子诵读活动走进澄海区乡村“复兴少年宫”

  为扎实推进我市“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我市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澄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澄海区乡村“复兴少年宫”承办的2021年汕头市“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亲子诵读活动,于8月9日在我省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区之一的澄海区举办。《沁园春·雪》《跟着您,我亲爱的党》……一首首以红色经典为题材的诵读,还有以红色歌曲《闪闪的红星》为背景音乐的舞蹈,营造我市青少年知党恩、跟党走,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烈氛围,也为我市乡村“复兴少年宫”献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课。

  本报记者 蔡晓丹 摄影报道

编辑:蔡婷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10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