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金平

“文艺+宣讲”把党史学习引向深入

  本报讯 (记者郭丹 实习生陈淑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金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金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平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光辉的历程”——金平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文艺宣讲活动在小公园举行。

  据介绍,此次文艺宣讲,结合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以“文艺节目+访谈式宣讲+网络直播”的形式带领现场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市民群众一起学“七一”重要讲话,一起学“四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活动中还举行金平区“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城市发展印迹主题摄影展开幕仪式。为期7天的摄影展精心挑选40多年来汕头人民勇立潮头、奋楫扬帆的影像资料,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小公园片区既能感悟党史、新中国史,也能看到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汕头的印迹。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0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