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撬车窗盗财物疯狂作案20宗!嫌犯被澄海警方抓获

  本报讯 (记者林子海、林鹏)以为深夜作案没人知晓,江西人李某锋趁夜间在澄海区撬开停在路旁汽车车窗,盗取车内财物,疯狂作案20宗。近日,李某锋终于被澄海警方抓获归案。

  近期,澄海区发生多宗汽车车窗被撬,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给辖区群众财产造成不同程度损失。为尽快破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澄海公安分局破“小案”专业队第一时间联合案发地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全力攻坚。同时,各派出所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全面梳理汇总案件线索后,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7月15日上午,澄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东里派出所,在凤翔街道港口社区一出租屋里成功抓获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李某锋。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锋对其近期在澄海区以撬开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方式,作案20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锋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澄海警方温馨提示,车主要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或有监控的停车场,车内尽量不要存放贵重物品。一旦发现车窗玻璃被撬、物品被盗,要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乐芃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