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 > 汕头 > 潮南

“月是故乡明”

潮南区举办潮剧唱腔音乐会

  本报讯  (记者王开颖摄影报道)10月2日晚,在潮南区政协的支持指导下,潮南区南山丝竹联谊会联合峡山街道桃溪社区居委会,在桃溪文化广场举办“月是故乡明”潮南区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潮剧唱腔音乐会。

  音乐会在仙门城社区青少年大锣鼓队表演的潮州大锣鼓《得胜令》中拉开帷幕。小组唱、选段演唱、潮曲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台表演,潮南区南山丝竹联谊会乐队和区女子潮乐队分别为多个小组唱和选段演唱伴奏,压轴戏则是国家一级演员、潮剧表演艺术家余琼莹演唱的《星火燎原天地明》和《钱塘湖春行》。整场音乐会约两个小时,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乡音乡情。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陈齐薇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06日 来源:汕头日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融媒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汕头融媒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粤ICP备2021148246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19330007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33号